powertrac是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owertrac是美国联合动力牌子的轮胎,这款轮胎在舒适度和耐磨损程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该公司主要生产轿车、卡车和货车的轮胎。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

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备比较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比较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

关于汽车轮胎需要注意的地方:

1、胎上的字母常见的表示有:X高压胎,R、Z子午胎,一低压胎。

2、胎压一般在2.2-2.4bar左右,要注意炎热天气胎压不能过高,否则容易引起爆胎。

3、更换轮胎时要更换与之匹配的同等规格轮胎,切勿随意改变大小。

4、不同类型的轮胎不能放在一起,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不能混合使用。

5、两驱车每3年或者5万公里时,需要将前后两组轮胎调换一次,以平衡轮胎的磨损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