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al是那些牌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ompasal是康帕斯轮胎,属于青岛康帕斯轮胎有限公司所产。

其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轮胎及轮胎原材料、化工产品、机电产品的国际贸易等。

compasal轮胎拥有良好的舒适性以及耐磨性,同时四条排水槽能够给车辆提供良好的行驶稳定和排水性。

汽车轮胎日常使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定期检查,特别是出远门或者跑高速前,检查轮胎是否有缺气或者鼓包等损伤,保障生命安全。

2、路过泥泞坑洼路段,要减速通过,防止汽车轮胎在高速撞击下受到损坏,也避免汽车的减震系统出现故障。

3、定期检查轮胎磨损情况,如果磨损严重则立即更换新轮胎,避免因磨损造成安全隐患。

4、挑选轮胎时,尽量选择原厂同等规格的轮胎,两侧轮胎的花纹不能不一样。

5、冬季轮胎和夏季轮胎不能混合使用,汽车之所以会分为冬季胎和夏季胎,主要是因为轮胎产生的作用不同。

在气温较低的情况下,夏季轮胎会变硬,因为夏季轮胎与冬季轮胎使用的材质不同,如果长时间使用会导致轮胎的抓地力下降,影响汽车的行车安全性。

6、定期检查轮胎胎压,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导致轮胎出现过度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