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60过坑对悬挂有伤害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时速60过坑严格意义来说对悬挂有些伤害。如果坑不是很深相对来说伤害就没那么大,但是坑比较深对车子的影响就会比较大。

汽车过坑如果速度过快,很容易造成轮胎损伤,尤其是悬挂硬、车身重的车。要是老化的弹簧很有可能会断掉。所以遇到类似路况,一定要注意减速行驶。时速60过坑会对悬挂造成伤害,主要包括四轮定位参数以及底盘胶套等等。

汽车时速60过坑对车的几点伤害:

1、可能会刮伤底盘,特别是坑比较大比较深的话,特别要注意有没有弄伤油底壳,可以把车停在平整的路面上一段时间,看有没有机油渗漏下来,如果有的话,车不要开了,赶紧叫拖车;

2、肯定会对底盘各部件的紧固件造成松动,因此最好开到修理店吊起来检查一下底盘;

3、听到巨大的金属碰撞声,要么是底盘直接磕到地面了,要么是力量太大,减震到底了,因此,重点检查一下底盘有没有受伤,减震有没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