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座黄牌车有哪些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座以黄牌车有:江淮瑞风,东风风行,江铃全顺,五菱征程,凯路威,依维柯,大通,金杯大海狮,丰田塞纳,福田G9。

1、江淮瑞风诞生于2002年的瑞风,是第一个拥有全套整车技术和制造体系,拥有先进的制造工厂、严苛的质量管理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这是保证产品品质的重要基础。也凭借科技化、智能化的生产理念,先进的检测系统和检测设备,一家亲售后服务理念,成为国内MPV领域的定义者。

2、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是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子品牌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是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重要的载货汽车和轻型乘用汽车生产基地,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3、江铃全顺:江铃福特Transit全顺多功能车,是依据现代城市运输车的需求特点,运用福特全顺商务车平台技术精心打造的系列城市运输车型。车型选择可多样化,最大程度上满足城市物流货运消费人群的需求。

4、五菱征程是五菱品牌旗下首款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以满足更多家庭成员的需求。五菱征程作为一款全新九座超大宽体MPV,新车采用“5方5米”的空间设计概念,提供7、8、9座多款座椅布局和2座封窗货运版车型。配置上,新车有四款车型供选择。动力上,新车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5、凯路威:上个世纪50年代的大众T1,可称得上是厢式多功能车的鼻祖。在Transporter这个概念延续60多年后,大众的T系列也经历了5代更替。如今的大众T5系列下共有四款车型,包括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多功能商旅车Caravelle、高端露营车California以及Transporter轻型商用车。这其中最被大家所熟知的是迈特威(Multivan),它也是大众引进国内的第一款T5系列车型。

6、依维柯:依维柯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不仅是中意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

7、大通: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 ,公司产品包括上汽MAXUS” 品牌的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等乘商并举的产品组合和“上汽跃进”品牌的各类轻、中型货车以及各类特种改装车。

8、金杯大海狮:金杯大海狮是金杯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2.5T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外观方面,本次即将上市的金杯大海狮物流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货舱设计,且考虑到实用性,其前\u002F后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

9、丰田塞纳:丰田塞纳是丰田于2011推出的一款商务型汽车。丰田塞纳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的主要配置区别在于两侧车门的电吸功能、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镀铬后视镜、前排电动座椅调节。

10、福田G9:福田风景G9的外观与蒙派克S相比保持高度一致,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其车头部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设计,搭配头灯组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