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排量1.5t与1.5l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T和1.5L的具体区别如下:

1。动力:1.5T发动机比1.5L发动机动力更强。基本上1.5T发动机的功率与1.8L~2.0L发动机相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增加40%左右的功率。

2。油耗:1.5L发动机比1.5T发动机省油。如果拿1.5T和同等功率的车(比如1.8L)相比,1.5T肯定更省油。

3。使用寿命:1.5L发动机比1.5T发动机使用寿命更长。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自然吸气发动机只要按时保养,不被猛烈驱动,不被人类损坏,就能被驱动报废。你可以参考路上的出租车。

4。后期维护成本:1.5L发动机比1.5T发动机更经济。无论是汽油还是机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它的要求都会更高。

5。价格:1.5L发动机比1.5T发动机便宜。一般便宜一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