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谱轮胎哪儿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谱轮胎是山东长路虹公司生产的,这是一个国产轮胎品牌,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歌谱轮胎有很多系列型号,包括静音舒适型、经济耐用型、运动操控性和SUV越野型。不同的系列型号性能特点不同,各有各的侧重点,在挑选时需要根据自己汽车的车型、行驶路况及个人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轮胎。

汽车轮胎是汽车上一个比较重要的零部件,这个部件是车上唯一的与路面触碰的零部件;轮胎会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

正常情况下,汽车轮胎安装在车内可以使用4年,所以提醒大家每4年更换一次轮胎。购买新车轮胎时,还必须看汽车轮胎的出厂日期,因为轮胎是有质保期的。

正常情况下,闲置汽车轮胎的保修期为3年。如果汽车轮胎已经出厂3年以上,那就已经过了保质期会有安全隐患。

更换新的汽车轮胎后,需要重新检查各个车轮的动平衡,避免快速行驶时车轮异常振动。如果汽车在快速行驶过程中车轮振动异常,会影响汽车的快速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提醒大家日常出行时要经常检查汽车轮胎气压。

气压对汽车轮胎非常重要。轮胎的气压不应过高或过低。如果气压过高,汽车轮胎与路面的接触面积会变小,从而导致抓地力变差。如果气压过低,轮胎在快速行驶时会产生波浪变形,增加爆胎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