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电池三包规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车电池三包规定详细内容为:

1、蓄电池:正常使用时,一年内出现漏电、鼓包。电池输出经仪器测试后,电池容量小于60%,应更换。

2、电机:正常使用两年内,出现轴承、齿轮、碳刷、换向器,导致电机不转修复,修复一个月内再次出现故障。更换新电机,如果外壳开裂,更换新电机。

3、控制器:一年内不能调速的,修理。修复后一个月内,故障再次发生,更换了新控制器。

4、充电器:一年内不能充电,需要维修。如果维修后一个月内出现故障,请更换新的充电器。

三包期间,因以下情况造成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公司愿意按收取的费用提供维修服务。

1、未按照说明书使用和维护;

2、将电动车挪作他用或做危险动作;

3、私自拆卸零件,或使用原厂以外的零件;

4、因经营租赁造成的交通事故、意外碰撞、化学腐蚀或损坏;

5、在非正常道路上行驶;

6、在非公司指定的修理地点修理;

7、无发票和保修卡。

电动车电池规定三包期是多久?

一般来说,电动车的保修时间是三年,而电动车电池的保修时间要短一些,只有一年。此外,并不是说只要在有效期内,电瓶坏了就可以免费维修或更换,而是有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