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时速115实际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汽车以11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前进时,实际车速有可能在114至116公里左右浮动。

导航的作用:

导航作为人们日常通行的工具,兼顾着路线规划、测速以及违章提示等功能。

工作原理:

导航一般通过GPS实时卫星信号进行定位和测速,或者说是以一种无线的方式进行定位。那么意味着有时候这种定位信号也许会产生误差,正常来讲这种误差允许在1公里每小时范围内。所以当导航提示你超速通过时,也许只是比道路规定限速高了一公里。

如果导航显示时速与车速表显示时速相差过大,那么还是应该优先选择车速表提供的速度信息。因为车速表是通过车轮轮速传感器提供的实时信息,而GPS导航则是通过卫星数据传输,所以难免会出现延迟或者卡顿的现象,这也会导致车速数据不准确的情况。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规定,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交通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12分:

1、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

2、造成致人轻伤以上或者死亡的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

3、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校车标牌或者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

4、驾驶校车、公路客运汽车、旅游客运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百分之二十以上,或者驾驶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百分之百以上的;

5、驾驶校车、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二十以上,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五十以上的;

6、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的;

7、代替实际机动车驾驶人接受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和记分牟取经济利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