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s110r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NS110R发动机不是进口的,是国产的。

外观:NS110R纵贯全身的上扬造型,勾勒出动感硬朗的整车风格,随处可见的极简线条加上碳纤维纹理,让整个车身质感十足。V型大灯设计十分提神,转向灯集成在车头上,尖锐的角度让车头凸显运动感与犀利。PGM-FI电喷的标志在车头最明显的地方。LED位置灯不止于美观,更提高辨识度,夜间行车明亮更安全。

配置:NS110R采用目前本田踏板车全球主流技术,ESP高效低耗发动机、IDLING-STOP怠速起停系统、ACG静音启动技术CBS刹车联动系统等众多黑科技的加持,不但保证充沛的动力,同时提升了驾驶体验和安全性,无论迷恋速度还是痴心造型,NS110R都可让得偿所愿,在都市小跑和日常代步之间实现完美的切换。

NS110R搭载一台单缸风冷发动机,实际排量108立方厘米,最大功率6.25千瓦、最大扭矩8.84牛米。(数据来源于本田摩托车官网)

以下是相关内容的具体介绍:

1、本田摩托车介绍。本田技术在国内生产,我国为保护国内摩托车产业规定严禁进口成品摩托车和发动机;

2、全新NS110R。车辆除了延续一贯的优秀品质以外,厂家还为它融入了更多科技配置,在同级中优势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