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有carplay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有carplay,但仅限于不带Pro的车型,如果是带Pro的领克03车型则不支持carplay功能。配置有carplay的原因是为了在汽车中控系统里可以使用iPhone上的所有功能,包括播放音乐、导航、通话、阅读短信、甚至是观看在线视频。

领克01carplay连接教程:

领克01CarPlay功能针对于苹果手机。

在设置里点击通用,找到CarPlay车载。然后打开中央扶手箱找到USB接口,用手机数据线连接USB接口,另外端连接手机充电孔,通过CarPlay功能连接领克01中控屏显示出APP界面。

下图为领克01:

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它将用户的iOS设备、 iOS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

领克03带Pro的车型不支持carplay功能。Pro版本的车型,手机下载“驾驶伴侣”,车机下载“手机互联”,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就可以实现手机与车机的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