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斯途1.5T够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库斯途1.5T够用。北京现代库斯途的1.5T车型拥有170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其中车辆的理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0KM\u002FH,传动方面车辆匹配了8挡自动变速箱,虽然车辆的最大马力比2.0T车型少了66匹,但这样的参数表现依旧可以用出色来形容。

对于入手MPV车型的家庭用户来说,除了空间,像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等环节也同样非常重要,库斯途之所以能够在一众强手面前脱颖而出,这与其均衡的配置表现密不可分。

丰富的动力也是大家选车的关键所在,除了常规的2.0T发动机,库斯途还提供了一款1.5T发动机。其中,这款1.5T发动机依托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在拥有125kW最大功率的同时,还拥有低至6.4L\u002F100km油耗,可谓吃得少还跑得快,应付日常家用出行,必然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