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方向盘按键介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炮乘用版车型使用的是四辐造型的方向盘,样式粗犷很符合皮卡的气质,使用了真皮包裹,支持手动四向调节,带有多功能按键和换挡拨片,没有加热功能。

长城炮方向盘左侧的按键主要是行车电脑控制按键、音量加减、语音控制和影像显示的。

具体功能:

A翻页按钮:按上或下按钮,可查看行驶数据、菜单设置及报警提示信息的各项内容。

B确认按钮:在菜单设置界面下按压【OK】按钮,可进入当前选定条目的下一级菜单,进行相关设置。长按【OK】按钮,可以暂时屏蔽当前显示的所有重要报警信息或对某些行驶数据界面上的数据进行清零。

C选择按钮:按压左或右按钮,可切换行驶数据、菜单设置及报警提示信息界面。当有上级菜单界面时,按压左按钮,可返回上级菜单。

长城炮方向盘右侧的按键是控制定速巡航和多媒体控制的,分别是设置、速度减、恢复、速度加、取消定速、挂断和接听、上下首、音源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