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ENTOR标志是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ORENTOR标志是起亚索兰托车,以索兰托 2018款 索兰托L 2.0T 柴油2WD都市版 5座为例它是一款中型5门5座SUV,其车身尺寸是:长4800毫米、宽1890毫米、高17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36千瓦,最大扭矩是4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每分钟4000转,其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关于起亚索兰托车的详细介绍:

从外观来看,采用了较为硬朗又运动的造型,前脸采用了虎啸式的设计,中网内部带有黑色的网状格栅纹理,增加了运动的风格,前包围的设计也是偏向规整,采用了横条式的格栅设计,显得运动感不错。

同时采用了精致的头灯组造型。来到侧面,车身运用了硬朗的线条,在轮毂上也是采用了动感的设计,侧窗线带有D柱的设计,舒展又很运动。来到车尾,车身采用了平直的立体线条,双竖条的尾灯设计显得很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