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大灯改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套大灯改装下来一般费用在3000元左右:

1、人们再次在灯丝的成分和结构上下足了工夫。发明家们引进了一种新元素———铼;

2、铼的优势在于不仅熔点高、耐腐蚀,而且机械性能好,电阻率比钨高得多。钨丝镀上铼后,强度和电阻大大加强,寿命可以延长5倍!与此同时,人们开始把灯丝制成螺旋形,这样做一方面可以缩小所占空间,提高发光效率,另一方面又能继续降低钨的蒸发,延长使用年限,可谓一举两得;

3、1936年,人们制成了双螺旋灯丝,使充气白炽灯的工作温度提高到2500°以上,而摄影用的白炽灯甚至达到了3000°:第一代白炽灯成熟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灯改装为氙气灯的话1800-5000不等,具体看你想改装成什么样,可以到当地相关门店咨询一下。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车灯的话价格差异还是较大的,现在改装主要流行的就是一套的改装,商家包安装,一般2400元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