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一键升降只降不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30一键升降只降不升是因为没有防夹功能,所以一键升降只降不升。车窗防夹手功能是一项注重安全的配置,电动门窗玻璃在关闭时,遇到阻力后会自动停止,或者改变玻璃上升行程为下降行程,从而防止夹伤,车窗防夹手这样的配置,一般都只出现在一些豪华车型上,因此足以看出宝骏730在安全性方面考虑的很是周到。

以宝骏730 2021款 1.5T 手动时尚型 7座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780MM、1740MM,轴距为2750M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47马力,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