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托运费用怎么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托运费用的构成,一般由下面三个方面:1、汽车托运基础运费;2、汽车托运保险费用;3、汽车托运车辆尺寸费用。 下面为大家介绍这三个费用方法:

1、汽车托运基础运费:

基础运费是在托运途中产生的人员费用、高速公路费、燃油费等。这是托运车辆中最主要的费用。

2、汽车托运保险费用:

汽车托运保险是根据车辆价值进行投保收费的,中振运车免费赠送20万内的汽车托运保险给车主,如果您的车辆价值大于20万,就按超出部分的千分之一进行收费。

3、汽车托运车辆尺寸费用:

主要是针对超大超重的车型,一般会加收200到500元之间的费用。普通车辆不会收取这个费用。

那么找托运公司要注意什么:

尽管许多托运公司都宣称一次性收费,事后不容易还有别的收费新项目,但许多潜在性收费是束手无策的,拖运前一定要问清晰。

1、货比三家:许多托运公司会由于你不内行人而开展高价格,尤其是豪华车,车关键多找几个托运公司开展比照,防止此类情况的产生;

2、装卸搬运:问清晰托运汽车是不是包括装货、泊车、卸货等收费,假如提前沒有问清晰,驾驶员是不容易放车的,这时举报也是没有用的,只有迫不得已让步,终究这类花费在协议中一般不容易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