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如何打开蓝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打开蓝牙的方法:

1、首先,找到手机设置,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手机版本为华为mate20鸿蒙2.0.0),这样就可以搜索设备了。

2、点击中控台上的PHONE按钮进入设置,开启蓝牙功能。

3、手机与车辆蓝牙建立配对关系(一般蓝牙配对密码为0000或1234,有些则没有密码),然后自动建立手机与车辆的连接。

4、连接成功后,您可以在车载蓝牙上拨打或接听电话,也可以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并同步到车载蓝牙。

汉兰达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在汉兰达车载蓝牙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在汉兰达的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汉兰达的车载蓝牙通过调频频率与全车音频匹配。使用时,将带有蓝牙功能的手机与车内音频进行匹配,方便车主在通话时自动切换音频的声音和静音,降低车内蓝牙的功耗。当电话挂断时,声音会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