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1.6手动油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1.6手动百公里耗油是6.2升。捷达(2015款 1.6L)是大众旗下的一辆紧凑型汽车,这一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87mm(毫米),1706mm(毫米),1470mm(毫米),轴距为2603mm(毫米)。搭载1.6L 110马力 L4 发动机,160的最大扭矩,是一款紧凑型车4门5座三厢车。

外观方面

捷达(2015款 1.6L)前脸呈现出低调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简洁干净。头灯标配卤素远近光灯,大灯呈现出稳重的设计风格,造型简洁流畅,看着非常简单素雅。车侧采用了文雅的线条,线条处理并不繁复,反而很耐看。该车采用了年轻的轮圈设计,前后轮胎规格均为185\u002F60 R15。车尾呈现出典雅的设计风格,搭配简约的尾灯,整体看起雅致却不显单调。尾灯方面,捷达尾灯看起来颇具简练的感觉,结构虽然比较素朴,但是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

捷达(2015款 1.6L)内饰显得颇具优雅的感觉,简约而不简单,细节中透着几分雅致。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质感方面还算可以。仪表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仔细看会发现里面有许多有意思的小细节,体现了设计的用心。这款车型没有标配中控液晶屏,需要后期加装,让内饰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了,也影响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另外,捷达还配备了蓝牙\u002F车载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