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油灯亮了还能开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油灯亮了还能跑80公里左右。建议不要等到灯亮再去加油,对车辆的汽油泵元件有伤害,长期下去减少汽油泵寿命,油泵靠汽油来散热,所以要定期加油,这样可以避免油泵缺少冷却烧坏。

车上发动机油灯亮了立即停车,静置15五分钟左右,检查机油尺,看看油位是否正常,有需要就对机油进行加注。如果检查不出所以然,就到最近的维修厂进行检查。最好是在开车之前就要对汽车的油液进行检查,这样也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别克gl8

1、外观:

别克GL8陆尊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等方面展示出全五星级的风范。它的外观既传承了别克家族大气庄重的尊贵感,又突显了现代激越动感的风格。

2、动力:

重新标定的V6-3.0黄金排量动力响应更敏捷,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成为三款GL8陆尊的标准配置,而卓然出众的主、被动安全防护配备,令其达到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委员会(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