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5t适合什么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1.5t适合加92号汽油。汽油由石油炼制得到的直馏汽油组分、催化裂化汽油组分、催化重整汽油组分等不同汽油组分经精制后与高辛烷值组分经调和制得,主要用作汽车点燃式内燃机。(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以下是思域的相关介绍:

1、东风本田思域(CIVIC)是Honda的传奇车型,诞生于1972年,迄今50年间历经十代革新与进化,在全球收获了270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从诞生起,CIVIC就代表着Honda不断挑战,不断突破的精神,是Honda最核心的灵魂车型。

2、思域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爽快简洁。狭长的大灯与黑色前格栅相连,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舒展;侧面从前翼子板一气呵成贯穿至尾灯,腰线下调带来低重心视觉感的同时,也使得车内乘员视野更开阔通透。

3、例如:思域 2023款 240TURBO CVT劲动-C位客特别版,发动机是1.5T 182马力 L4,车身尺寸分别是4674mm、1802mm、1415,轴距2735mm,发动机型号是L15C8,搭配1.5T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82Ps,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牛米,使用92号汽油,匹配无级变速箱(CVT)。(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