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奔驰蓝牙怎么连接手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款奔驰蓝牙连接手机首先需要手机和车载蓝牙设备建立配对关系,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详细步骤如下:

手机系统:Android 8.1.0

1、按下一键启动开关,启动车辆。

2、手机和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打开手机和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将手机的蓝牙设置设置为“所有人可见”;

3、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找到后选择配对连接。

车载蓝牙和移动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就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车载蓝牙只是一个基于无线蓝牙技术设计开发的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是在正常行驶过程中使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讯,达到了解放双手,减少交通事故的目的。车载蓝牙的作用是自动识别手机,无需线缆或电话支架即可连接手机。车主可以在不接触手机的情况下控制手机,甚至可以双手保持在方向盘上,用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用户可以通过汽车音响进行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