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刮的腻子裂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刮的腻子裂了的处理方法:

1、在车身找到车腻子裂缝的地方,用干磨机把裂缝处原来的喷漆打磨掉。

2、调制好车腻子,把腻子抹在裂缝处,并与边缘的接缝对接好,再用砂纸打磨光滑。在选择用原子灰时应当选高质量产品,质量差原子灰的硬度和粘度基本都较低,无法有效果附着在车身上。使用原子灰时不应当加入天那水等溶剂稀释,不然车漆非常容易出现开裂、鼓包和凹陷等状况。

3、然后调制出同色车漆,均匀的喷在抹过腻子的地方,等喷的车漆完全干燥后,就可以使用。腻子不宜刮得太厚,腻子层太厚比较难干燥,与此同时附着力也较差。我们应当在刮腻子后等腻子完全干透了在上漆,若腻子没干透就上漆的话车漆质量会变得很差和。

车漆腻子开裂面积大一般是无法自己修复的,同时车漆腻子开裂也不建议大家自己盲目去修复,最好去4S店找技术工人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