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che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opsche是保时捷的英文,保时捷是德国汽车业四大金刚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跑车之一,保时捷代表了运动性、出色的日常实用性、全面的经济性和真正的环境兼容性的完美结合。以下信息是关于保时捷的:

1、Boxster:保时捷Boxster是保时捷公司的一款双门双座敞篷跑车,引擎采中置后驱设计,最早以概念车形式亮相于北美车展展出。第一代量产车发布于1996年,第二代产品发布于2004年。

2、

Panamera:保时捷Panamera是德国保时捷公司旗下的一种车系。于2009年发售。属于五门的掀背型高级轿车,同时,这款车是保时捷公司第一次发售四座位的轿车。

3、Cayman:保时捷卡曼Porsche Cayman是德国保时捷公司所制造的双门跑车。由敞篷车保时捷Boxster所衍生的跑车车型,车名的由来是短吻鳄属的爬虫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