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属于哪个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汽车,原名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是奇瑞控股旗下全新的汽车品牌。凯翼是以智能互联作为产品核心的车企。

在2013年,由奇瑞创始人之一的陆建辉带原奇瑞旗云项目组人马,在安微芜湖的江北产业园进行投建,后来由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和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建成。

车标由企业名称演化而来,寓意凯旋之翼。

V字型代表胜利、凯旋(Victory)与价值(Value),喻示实现客户价值、社会价值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的胜利之道;翼为翱翔之翼,喻示企业蓬勃向上,展翅高飞。

凯翼汽车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智能互联汽车。 通过互联网思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轻资产运营,产品涵盖轿车、SUV、MPV、CROSS等多类领域。

凯翼汽车致力于创造年轻人喜欢的智能互联车的创新者,智能互联是凯翼赋予产品的核心特征,让用户感受到超越现实的车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