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在后视镜调节开关上,开关前面有个图标,开关上面的点转过去图标位置就开加热功能了,后视镜加热作用:

1、保持雨天雾天后视镜清晰。当在雾天或雨、雪天行驶时,由于雾气造成的后视镜镜面的积雾、冬天积霜或雨水侵袭会造成司机对侧后方的视线不清;

2、需要驾驶员不时的伸出车窗外对镜片表面进行清洁,这样不仅极不方便,又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还只是暂时措施,雾气及雨水又会马上使之模糊不清;

3、后视镜加热的方法,可以使后视镜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目前在国内的中、高挡汽车上都配备了这种具有加热功能的后视镜。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后视镜调节开关上,开关前面有个图标,开关上面的点转过去图标位置就开加热功能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边车窗升降机边上有个圆柱形旋转按钮,拨到方块位置(意思就是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