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属于什么系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属于韩系车辆,是韩国汽车品牌,公司全称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汽车旗下的主要车型有伊兰特,胜达,途胜,索纳塔,提供了多款中国特供版本车型,在中国成立了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北京现代在轿车、SUV、新能源车上都有建树,以主打多款主力车型为主,涵盖多个细分市场。

北京现代的车外观设计很到位,内饰装饰颜值也很不错,配置上很丰富,整体整洁干净简约,各方面融入了最新技术,质量不错的同时车辆的故障控制率也很好。

现代典型车辆介绍:

伊兰特:Elantra(中国称伊兰特)是现代汽车自1992年起发售的全球主力紧凑型轿车产品。

胜达:北京现代旗下中型suv。2022年9月26日,北京现代旗舰车型第四代胜达旅行家正式上市,共发布6款配置车型。

途胜:Tucson(中国称途胜),是现代汽车自2005年起发售的全球主力紧凑型运动多功能车(SUV)产品。途胜英文名Tuscson直接来自于美国亚利桑那州Tuscson市。

索纳塔:现役第十代索纳塔于2019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发,是现代汽车第二款采用感性运动(Sensuous-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