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进钉子要拔出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扎钉子绝大部分情况下是不建议拔掉,首先轮胎在行驶中是滚动状态,钉子不一定是垂直扎入轮胎,如果拔出钉子没有及时修补轮胎导致轮胎异常,则很可能无法修复轮胎,如果钉子扎的深一旦拔下来轮胎漏气会更快。

有一种情况是可以把钉子拔出来的,就是钉子没有扎得很深,只是卡在橡胶里,不会损坏窗帘布,就可以拔出来。

车轮胎被扎破注意事项:

1、不要用手拔掉钉子;

2、如果不漏气,低速开到维修点;

3、如果漏气很慢,低速开到维修点,但行车距离不能太远;

4、如果漏气很快,赶紧把车辆停到路边,设置三脚架,打电话求援。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其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轮胎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