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分期付款首付多少最划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有些购车平台可以低首付,一成,二成都行,但是选择三成首付是最好的。汽车分期付款需要的手续费有:

1、一般来说,贷款买车因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手续,所以贷款购车手续费中包含的手续费主要是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和上牌照费;

2、商业保险没有相关的强制性规定,但4S店往往会要求买家购买的;

3、如果您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购买汽车,只需支付分期付款费用,具体计算公式为:分期付款手续费=购车金额*分期付款手续费率。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首期付款必须在20%以上,根据您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以增加,一般30%是最好的,如果您的信用和经济实力不符合公司的标准,那么您可能会被要求增加首期付款。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汽车贷款的首付金额仅为购买总额的30%比较好,可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决定汽车贷款的首付比例,实际上,具体的首付多少主要是根据你自己的财务状况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