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产地在武汉。别克英朗是上汽通用汽车下的一款汽车。全新英朗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汲取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车身造型富有运动气息而不失稳重,呈现出全新英朗大气简约、优雅动感的风格。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黑色钢琴竖格栅与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让车头的视觉中心自然而然地聚焦于车标之上。同时飞翼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加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感受与整体感。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介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