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座椅通风按钮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的座椅通风功能按钮位于中控台中间的左右小角处。

按下即可开启通风模式,还能调节座椅温度,座椅通风即设计人员用风扇向座椅内注入空气,空气从椅面上的小孔中流出,实现通风功能。

座椅通风有效改善了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即使长时间乘坐,身体与座椅的接触面也会干爽舒适。

奥迪q5l是一款中型级别SUV,以奥迪Q5L 2022款 40T 时尚致雅型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770mm、宽1893mm、高1667mm,轴距为2907mm。

奥迪Q5L 2022款 40T 时尚致雅型搭载了2.0L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其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