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仪表盘怎么切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仪表盘的设置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来进行控制,首先使用功能切换按键就能够切换仪表盘上的相关信息,然后进行查看,使用是非常方便的,在调节相关信息的时候,建议在车辆停止的情况下调节,才能保证安全。

机动车辆的仪表盘是在中控的位置进行设定,可以根据机动车辆车主的需要去选择适合的仪表盘,可以调节的是仪表盘的背光,其他的是不能调节的。机动车辆的仪表盘上是显示了机动车辆的里程表,转速表,迈速表等,还在仪表盘上可以显示出各种故障灯,用来提示机动车驾驶人。

仪表盘的风格切换需要切换驾驶模式来实现,切换后所显示的颜色会有所不同。切换键设置在挡杆左侧,每次切换都会在仪表盘的行车电脑和i-Drive中央屏幕上显示相关信息。

以下关于宝马3系的驾驶模式介绍:

1、经济模式(ECO):通过调整换挡逻辑,限制喷油量来实现省油效果;

2、标准模式:车辆按照普通状态进行工作,标准模式相当于相机的傻瓜模式,平时驾驶使用标准模式可以在经济性与动力性之间取得不错的平衡;

3、动态模式:即常说的运动模式,动力响应非常积极。变速箱在发动机到达较高转速时才进行换挡,保证车辆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

4、自定义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各项参数;

5、舒适模式:悬架表现更加柔软线性,方向盘响应提高,车身稳定性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