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车能漂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四驱车能漂移。以下是关于四驱车的具体介绍:

原理:车分为前驱、后驱、四驱,没有驱动力的车轮是不可能高速空转,如果驱动轮(即是前轮)高速空转,侧滑比后轮多,漂移角度就减小,所以前驱车是不能做长距离漂移,四驱的车很显然是可以进行漂移。

简介:四驱车就是有前后差速联动四轮驱动的汽车,因为发动机动力传至四个轮胎,所以四轮都可发力,普通两驱车当其中的一只驱动车轮打滑时,其余的驱动车轮也会失去动力。

四驱车漂移方法:

1、漂移产生的条件归咎到底就是一个:后轮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时前轮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是获得额外的抓地力);这时只要前轮有一定的横向力,车就甩尾,即可产生漂移;

2、产生漂移的方法有:直路行驶中拉起手刹之后打方向,转弯中拉手刹,直路行驶中猛踩刹车后打方向转弯中猛踩刹车;

3、功率足够大的后驱车(或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趋向于后驱车的四驱车)在速度不很高时猛踩油门并且打方向。

功率足够大的后驱车(或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趋向于后驱车的四驱车)在速度不很高时猛踩油门并且打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