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80能查车辆违章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580可以查违章 ,但12580查询车辆违章不一定准确,因为公安内网与外网的更新不是同步的。要想百分百准确,可持需查询的行驶证到发证地公安车管所机动车违法行为处理窗口查询;也可就近到公安交巡警大队(或路面中队)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窗口查询;还可以登录发证地公安局网上车管所交通违法查询窗口查询。

12580查车辆违章方法:直接拨打电话就可以了,查询的内容包括车辆违章信息和驾驶员信息两部分。车主可以通过手机语音银行缴纳交通违章罚款。通过手机交罚款,首先车主需要用手机号与车牌号绑定,每个手机号可绑定三个车牌,并与移动公司签约,委托代缴交通违章罚款。

签约后,车主可拨打12580车辆违章查询,如有需要办理违章代缴,车主可按照语音银行的提示进行付费,一般三天就可消除违章记录,十五天内完成违章销单和相关票据的免费递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