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哪个国家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是由日本生产。

雷克萨斯品牌是日本丰田汽车旗下汽车品牌,创立于1983年,起初是在北美地区创立,后期成功打回日本本土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初时雷克萨斯在美国国内以“热切追求完美”(The Passionat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宣传口号,后来以“追求完美”(Th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在全球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格言,直到2013年,其宣传口号改为Amazing in Motion。2017年,正式公布全球新品牌形象的中文释义——“领未见,探非凡”(Experience Amazing)。

雷克萨斯汽车商标采用车名Lexus字母L的大写,L的外面用一个椭圆包围的图案。椭圆代表着地球,表示雷克萨斯轿车遍布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