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汽车是不是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速汽车目前还在生产。比速汽车是指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公司位于中国重庆天顶工业园。其产品涵盖MPV、SUV、轿车、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

比速汽车:

比速汽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为打造精工品质,汽车的研发、生产及制造完全以国际标准来进行。不仅如此,比速汽车还请来国内著名演员黄晓明为其代言,此举一方面是为其精工品质代言,一方面是借助黄晓明较好的形象深入年轻人的群体,从而加强其年轻化战略。

品牌理念:

比速汽车一直坚持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汽车品牌,必须创新,比速汽车要能与趋势为伍,即与时代趋势、格局趋势、品质趋势、技术趋势、消费需求趋势等为伍;面对新的竞争环境,比速汽车坚持以全新的思维闯世界,提出要想做造车新势力必须立足传统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把握智能互联汽车新技术运用, 即比速汽车要做的时代新势力= 传统汽车 新能源 智能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