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车载网络没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车载网络没网可能是因为车机系统的网络出现问题、未缴费或欠费、信号受到干扰、车载系统太久未更新,出现这种问题可检查车机的流量卡是否有余额及信号是否允许使用,若是车机的智能网络功能出现混乱,重启即可解决。

哈弗汽车无网络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车机系统的网络出现问题:可能由软件或硬件引起,车主可以到4S店或维修店让专业人员检查问题,可更快地解决问题。

2、未缴费或欠费:哈弗H6车需要缴费才可联网使用网络,若车主未缴费或欠费,网络则不可使用。此时只需缴纳网络费用即可。

3、信号受到干扰:附近有信号屏蔽器或者干扰器导致汽车联网接收不到网络信号,也会出现没有网络的问题。此时只需行驶一段距离,离开信号干扰的范围即可。

4、车载系统太久未更新:车辆的车载系统太旧,太久未更新也会出现无网络的情况。此时只需更新哈弗的车载系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