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贴膜起皱处理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抹平皱纹。如果玻璃贴膜上的气泡比较小,驾驶员可以用针刺破气泡,再用棉布抹平贴膜。

2、刮平皱纹。如果玻璃贴膜上的气泡稍大一点,驾驶员可以用美工刀在气泡上割一个小口,再用银行卡、公交卡之类的卡片刮平贴膜。

3、吹风机加热。贴膜暴晒后起皱纹,驾驶员可以用吹风机加热皱纹部位,再尝试把贴膜拉平,去除皱纹。

4、更换贴膜。如果尝试过各种方法也不见效,可能是因为车膜老化或者是膜的质量有问题,只能去4s店重新贴膜。

汽车贴膜可以阻挡紫外线,减少车内物品和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还能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贴膜有单向透视性能,还可以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

贴膜的质量不好或粘贴技术有问题,车辆玻璃贴膜就容易起皱,影响车辆玻璃的升降,需要及时修理或更换贴膜。

更换新的贴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升降车窗会导致车膜的边缘和车窗相互刮蹭,贴膜容易卷边,如果卷边比较严重,只能重新进行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