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无线carplay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无线carplay教程具体步骤:

第一步、在你的iphone中,打开carplay的访问权限。设置,通用,访问限制进行设置;

第二步、使用iphone原有的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辆连接配对;

第三步、苹果手机连接后,会自动弹出carplay车载。如果您需要退出,请单击吉利图标退出;

第四步、连接成功后,打开手机中的导航软件,输入目的地。这时,车载屏幕会同步手机上的导航内容。

carplay是美国苹果公司发布的车载系统,它将用户的ios设备、ios使用体验与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

carplay的作用是可以将iphone手机的绝大部分基础功能,通过汽车的控制面板来使用。其中的部分功能包括siri语音助理工具,itunes音乐播放,苹果地图以及短信服务。

探岳搭载了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每分钟1750至3000转,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5000至6000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