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后座顶灯不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7后座灯一直亮着的关闭操作,在驾驶室后视镜上方有一个REAR的开关关掉,再关后排灯的开关就能关掉。

高尔夫7后座顶灯不灭的原因:

1、可能是没有关闭开关。驾驶室后视镜上方有顶灯开关,可以按顶灯开关试试。

2、如果按开关,灯不灭,应该是开关出现故障。需要到维修店检修开关。

高尔夫7整体风格简洁,非常规设计的平行四边形油箱盖更具设计感,打破了单调的设计风格。

车身腰线贯穿前后轮眉,与进气格栅延伸出来的线条、尾厢盖上的线条相互联系起来,形成一个相互呼应的圆,更有整体感,使全新高尔夫看起来更加稳重。

再搭配降低的车身以及加长后的轴距来看,全新高尔夫的运动感则更为强烈。

简洁的C柱设计依然保留了高尔夫品牌的经典元素,与形如满弓的尾部造型相辉映,更为全新高尔夫增提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尾灯部分的棱角设计更为鲜明,硬朗的风格与车身整体设计形成了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