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后备箱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odel y后备箱进深是1080-2010mm,宽度是945-1570mm,高度是690mm(数据来源:特斯拉汽车官方网站)。车辆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该车后备箱空间已经可以从容放下28、24以及20英寸行李箱,储物能力很强大。而且除了常规的后备箱外,Model y在地板下层还有储物空间。

Model y后备箱很好地解决了垂直空间太窄的问题,不仅纵向空间更大,而且地台下方也获得了更多的储物空间。Model y后尾门采用电动开启方式,下门沿设计得比较低接近下保险杠,好处是便于放东西,但是如果后车追尾,也容易和保险杠一起受损,增加维修成本。

Model y钥匙上的后备箱开关功能:

1、行李箱按键,按两下可以解锁后备箱;

2、全部解锁或解锁,按一下可以锁定所有车门和后备箱,按两下可以解锁所有车门和后备箱;

3、前备箱,按两下可以打开前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