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裂行无钥匙拧不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裂行无钥匙拧不动的原因如下:

1、因为车停的时候没摆对方向,导致方向盘卡住,钥匙转不动。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用右手握住钥匙,左手轻轻转动方向盘。左手打方向盘时,可以用右手轻轻转动钥匙,试几次启动汽车。

2、操作不对: 拧钥匙的方向有误,本田裂行基本都是顺时针解锁,逆时针上锁。拧错方向时则会导致钥匙拧不动。

3、锁芯有问题: 锁芯里面开始生锈也会导致钥匙拧不动,可以先尝试往锁芯里涂点发动机油,润滑一下,之后再尝试能否打开。

车钥匙的hold键相关信息如下:

1、简介:按住hold键几秒钟打开后备箱,避免车辆行驶时按住hold键打开后备箱的危险,所以是hold。

2、其他功能:hold键不是行李箱开启键,而是远程启动发动机按钮。长途的话,长按2到3秒,车会自动启动。这个功能可以在冬天和夏天提前调节车内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