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嘉故障多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网友反映,雷诺科雷嘉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车灯进水、发动机抖动、娱乐系统故障等。以下是对雷诺科雷嘉的介绍:

马力配置:雷诺科雷嘉是东风雷诺汽车国产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科雷嘉的车身尺寸为4508*1836*1610mm,采用了1.2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种动力系统,在售款包括2019款和2017款。其中,1.2升车型最大马力为117匹,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90N?m。2.0升老款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2.0升新款最大马力为154匹,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196N?m。全系分为前驱和四驱可选,变速箱有6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模拟7挡)。

外观内饰:

科雷嘉设计的比较前卫,A柱倾斜角度较大,使车辆具有一种俯冲感。内饰方面,科雷嘉比较简约,一切以实用为主,全黑内饰显得更加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