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膜起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膜起泡的原因:

1、车膜质量差。一般车膜都是使用3年左右,但是有些车主为了贪便宜,选择了一些廉价的车膜。一般这廉价的车膜的不仅使用周期短,而且在贴膜不久后还会出现大面积起泡的情况。

解决方法:请车主选择质量过关的车膜。

2、有灰尘杂质。如果在贴膜时不是处于无尘环境,或者玻璃表面没有清洁干净,在贴膜时会有灰尘杂质附着在玻璃上。在贴膜后因为灰尘和杂质无法被车膜覆盖,就会产生起泡。所以贴膜的时候要注意清除灰尘。

解决方法:若出现此情况车主可去贴膜的地方要求重新贴。

3、贴膜操作不当。有些汽车美容店的贴膜师傅比较粗心或者技术不到位,对一些细节处理得不够严谨。在贴膜就会导致车膜里含有杂质或者空气,从而导致车膜在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的气泡。

解决方法:车主可去贴膜的地方要求重新贴膜。

4、使用不当。通常贴膜24小时之内不能随意打开车窗,同时汽车玻璃除雾加热系统也无法开启,一旦加热就会导致车膜起泡,所以要注意贴膜后正确进行操作。

解决方法:注意贴膜之后3-7天不要升降车窗。

5、贴膜时有水。汽车太阳膜采用的大多数是湿贴,当汽车膜和玻璃之间还有水时,在隔天就会产生小水泡,一般在几个星期后就会自动消散。

这是正常现象,可自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