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充电桩功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ev充电桩功率是7千瓦。比亚迪汉ev是比亚迪旗下中大型车,ev车型已经全部装备模块化的水冷板控制模组,水冷板模组水冷板模组直接承载来自bc28系列电动压缩机输出的冷量,与刀片电池通过低导电率冷却液输出的热量进行冷热转换,已达到在不同工况主动对刀片电池进行高温散热至预设不同温度的技术设定。

以汉 2022款 ev 创世版 715km前驱尊荣型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10mm、1495mm,轴距为2920mm,搭载永磁\u002F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80kw,电动机总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电动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