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转异地考多久约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转异地考大约7天左右可以约上,需要出示暂住证才能在外地(外省)参加驾照考试。请提前办理暂住证。 如果在省内异地学开车,不需要暂住证。首次申领驾驶证时,只能申领小型汽车、小型自动变速器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小型自动变速器乘用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两轮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的机动车驾驶证。

异地考驾照的优势:

1、拿到驾照比较快。当很多人在不同的地方学习驾照时,科目一可以在通过考试后快速分配。如果考试顺利,没有失败,40天左右也有可能拿到驾照,但也要看不同地区驾校的分配情况。

2、很多地方为外籍司机提供特殊通道,有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联考。如果分配得当,这三科可以在四天内完成,对外籍司机来说相对有利。如果学生没有参加课程,通常会在7-11天左右分配一次补考,节省了学生的时间。

异地考驾照也的弊端:

1、注册不方便。

2、限量版车型。

3、学车价格高。

4、违规处理不方便。

5、增加驾驶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