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牌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碟UFO是浙江飞碟汽车公司研发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UV。出现在国家发改委第78批公告上。2005年8月4日,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永源飞碟是中国第一辆三门城市休闲越野车,秉承RV的设计理念,更兼具轿车、越野车、跑车的卓越性能,全方位满足您的驾驶体验,弛颦乐趣自然倍增。

如果去掉UFO的徽标和车身上的车贴,相信绝大多数人都难以分清它和三门的丰田rav4的区别。原因在于飞碟UFO确实完全采用了一套来自台湾的丰田rav4模具,因此也就难怪它长得跟rav4像孪生兄弟一般。

飞碟UFO定位为多功能、个性化、时尚、动感,集轿车、越野车和商务车的优点于一体,比普通越野车娇小,但操控十分灵敏,动力强劲;立体水滴形前大灯与车身有机结合,灵气十足;后备胎罩与后门构成一体配合,车顶行李架给整车以画龙点睛的感觉。此款紧凑型SUV的目标消费群为白领人士、休闲运动爱好者、自由人、个体营业主等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