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gl8各种按键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方向盘按钮说明如下:

1、左侧按键控制巡航与语音:防碰撞预警、巡航开关、巡航速度调节、蓝牙电话、语音控制。

2、右侧按键主要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控制、确认键、歌曲切换\u002F换台。

3、车顶按键:氛围灯、随车开闭、左侧阅读灯、全车灯光、遮阳帘开闭、天窗开闭、右侧阅读灯。

4、车门按键:车窗锁止按钮、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开关、外后视镜的调节开关、中控锁按键。

5、中控按键: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驻车雷达\u002F影像、自动驻车、自动启停、内\u002F外循环、温区同步。

别克GL8定速巡航按键使用介绍如下:

1、RES键:按下RES可以恢复巡航,而关闭按键是取消定速巡航。

2、SET键:设置巡航速度,在开启巡航前应该通过此按钮进行车速设置。(注意:定速巡航车速太低时无法使用,使用时时速应高于30km)

3、RES键:按下RES可以恢复巡航,而关闭按键是取消定速巡航。

4、SET键:设置巡航速度,在开启巡航前应该通过此按钮进行车速设置。(注意:定速巡航车速太低时无法使用,使用时时速应高于30km)

5、控制定速巡航速度的按钮: 代表加速,-代表减速。

6、(部分车型)拓展:自动驾驶系统主要包括了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比起预警系统有对刹车机构的控制。当车辆偏离道路,有压线的趋势,此时保持系统接入并且刹车发出警告自适应巡航解放了驾驶员的双脚,能够自动刹车及加速,与前车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7、方向盘位置调节:拉起压杆,开启调整模式,此时可以手动调整方向盘的位置。这种调整方向盘位置的方法需要人工拉动方向盘,达到所需位置时再按下压杆锁紧。还有一种是电动式开关,直接通过开关完成四项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