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a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圈一个a是讴歌的车标。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标志为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 。

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汽车品牌,讴歌以个性化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车的概念进行了重新诠释,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讴歌的车型均在北美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先后开发出了以tl、rl、mdx等车型为首的丰富产品线。讴歌品牌于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以讴歌rdx2020款2.0t畅享版为例:其是广汽讴歌推出的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752mm、1926mm、1668mm,轴距为2750mm。讴歌rdx2020款2.0t畅享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5kW,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