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没过几天才能约第二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七条: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均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后仍考试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预约科目三考试应该在学习者考试次数有效期内,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定考试次数不得超过5次。第五次考试仍不合格,已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

1。科目三挂科后的预约时间理论上是10天,但是现实很残酷,即使是10天后教练给你预约,也很有可能预约不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预约人数过多。

2。很多教练采取的预约机制是先练车后预约,而不是先预约再练车;教练根据学员练车水平的高低进行排序预约,预约成功的学员可以在考试前再进行集中训练。

3。每个人距离各自3年驾考有效期的间隔时间是不一样的,间隔时间越短,优先级越高,尤其是距离截止日期半年以内的学员,科目二、科目三以及科目四都有一次优先考试的权利。这也是很多学员预约后,自己的预约排名逐渐下降的另一个最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