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轴距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轴距为2646mm,该车是东风日产在2021年9月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符合国VI排放标准。

该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4401mm,宽度为1837mm,高度为1611mm;在动力方面搭载MR20横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无级变速箱(CVT),最大马力151Ps,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4N.m。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由花都工厂、襄樊工厂、发动机分公司以及研发中心组成。新工厂建成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拥有花都和襄樊两个工厂,年生产能力25万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之一。